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溫家~小妹溫婉

[聖誕老公公﹐請你讓大家都儘快忘了那件事吧。。。。。]聖誕老公公﹐這是半虛構的人物﹐世上所有人都知道。。除了小孩子。。。。不對﹐更正﹐除了三歲以下的小孩。
換句話說﹐沒有任何一個有腦筋﹑有智慧﹑有理性的大人會相信聖誕老公公確實存在的﹐除非是那種依然還活在童話世界中﹐單蠢的以為這世界上只有白沒有黑的笨蛋。
很不幸的﹐溫婉就是這樣一個笨蛋。別問她為什麼長到十八歲了居然相信這世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。因此﹐直到今天﹐每當聖誕節前夕﹐她依然會真誠的跪在床前祈禱﹐向聖誕老公公訴說她的渴望﹐期待聖誕老公公能實現她的心願。
[聖誕老公公﹐請你讓大家都忘了那件事﹐這是我唯一的願望。。對了﹐二哥說要是他敢回來的話﹐一定會揍他一頓﹐這實在沒必要﹐如果聖誕老公公不會覺得我太貪心的話﹐ 請你讓二哥忘了要揍他一頓的事﹐謝謝你﹐聖誕節快樂﹗]
然後﹐她爬上床﹐在淚水中徐徐墮入睡眠中。
往年﹐當她祈禱完之後﹐從不曾得到任何回應﹐但這一回﹐在她完全失去意識前她竟恍似聽見悅耳的鈴聲~鹿頸上的清脆鈴鐺聲﹐由遠而近迅速傳來﹐然後﹐一個慈祥的﹐笑咯咯的老人語聲註人她耳際。
會的﹐我會成全你的願望﹐因為你總是相信我﹐從來沒有懷疑我的存在﹐所以﹐放心吧﹐我一定會達成你的心願﹐而且是用最愉快的方式讓你達成心願﹐好好期待明天吧﹐在你最意想不到的時刻裡﹐您將會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