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老爸與兒子的對話

[回來啦﹐老爸﹐辛苦了﹐頂頭上司不好應付吧﹖]
[該死的混蛋小子﹐少在那邊說風涼話﹗]
[不然要我說什麼﹐活該﹖]
[你。。。你這混蛋小子到底什麼時候才肯結婚﹖]
[還早﹐老爸﹐還早﹗]
[你。。。]
[老爸﹐總不能叫我隨便抓一只阿貓狗狗來結婚吧﹖]
[只要你肯結婚﹐老鼠蟑螂都可以﹗]
[嗚嗚嗚﹐老爸﹐你太自私了﹐你自己跟老媽恩恩愛愛的﹐欲要兒子我跟蟑螂睡覺﹐跟老鼠做愛做的事﹐搞不好會生一隻蜘蛛兒子出來。。。嗚嗚嗚﹐好無情。。。。。]
[我自私﹖我自私﹖天殺的﹗你。。。。]
[伊﹐老爸﹐你講臟話﹐你說不准講臟。。。。]
[閉嘴﹐以老爸的身份﹐我命令你﹐馬上給我結婚﹐否則。。否則。。]
[怎樣﹖]
[。。算我求你,快結婚吧﹗]
[哇哈哈哈﹐老爸你好可憐啊﹗]
[混蛋﹐你究竟要如何才肯結婚﹖]
[嗯哼﹐本人我粉有志氣﹐說不結婚就不結婚﹗]
[。。。。我求你﹐兒子﹐快結婚吧﹐我已經夢想退休好久好久了﹐只要你快快結婚﹐快快生個胖兒子﹐老爸我就可以光榮退場了﹐所以﹐兒子。。]
[你別想﹐我才不要接你的工作﹗]
[為什麼﹖這工作有什麼不好﹖工時短﹐津貼高﹐福利佳﹐還可以高高在上的使喚一拖拉庫屬下﹐心情不好抓他們來拳打腳踢也可以。。。。]
[我又不是虐待狂﹗]
[。。。。兒子﹐沒有別人可以接手了呀﹗]
[叫老媽再幫你生個兒子吧﹗]
[她說她已經生了十七個女兒﹐不想再生了﹗]
[呵呵﹐老媽真有勇氣﹐換了是我﹐一個就夠了﹗]
[好﹐你生一個就行了﹗]
[半個也不生﹐不﹐我不結婚﹗]
[為什麼﹖為什麼你就是不肯接我的工作﹖]
[我不想走你的路﹐我有我自己的路。]
[。。。。你想做什麼﹖]
[畫家﹗]
[哇哈哈哈哈哈。。]
[你你你。。老爸﹐你這是什麼意思﹗]
[嘲笑你﹗你要是做得成畫家﹐我把頭剁下來給你當痰盤﹗]
[超過份﹐老爸﹐你看不起我﹗]
[我就是看不起你﹐怎樣﹖不服氣來咬我啊﹗。。該死﹐你真的咬我﹗]
[你等着看好了﹐我一定成為舉世聞名的大畫家給你看﹗]
[可憐﹐你已有點不太正常了﹐了﹐快結婚﹐快生個個兒子﹐快接下我的工作﹐然後你就會恢復正常了﹗]
[你才秀逗了﹗]
[結婚吧﹐兒子﹐快結婚吧﹗]
[你在干什麼﹖]
[施展催眠術﹗]
[。。。。]
[結婚吧﹐兒子﹐結婚吧。。]
[不結婚﹗不結婚﹗我這輩子打死都不結婚﹗聽見了沒﹗我。不。結。婚﹗]

No comments: